你好银杏耶

记一次“扫黄打非”

*主要是记一个脑洞

*有异色好茶

*老王无口癖




一家宾馆内,某包房。

王黯双手抵床,撑起上半身,看着自己两臂之间的奥利弗那迷离又撩人的脸。

没错,就是床咚。

 

“警察,扫黄打非!把手都举起来!”王耀破开门,举着枪大声说。

“……唉?”

床上的那个……是王黯?王耀看着床上的两个人转头看向自己,随即猛然发现其中那个压在另一个人身上的,不正是自己的大哥——王黯吗?!

“请问我愿意和别人增进感情关你什么事。”被自家大哥压的粉毛说话了,王耀一时有点懵。

“那是我弟,说话注意点。”王黯把目光转回,冷着脸警告奥利弗。

 

“王警官,里面什么情况呀?”

“呃……”王耀有些犹豫。

“放心小耀,他不是妓。”我也不是。王黯温柔地说。

 

“抱歉。打扰你们了。”王耀鞠了一躬,掩饰自己的脸红。“里面一切正常,我们找错了,换下一家,快。”

“小耀,等等。你晚上想吃什么?我给你做。……红烧排骨怎么样?”

“嗯……我想吃点清淡的。”

“清蒸鲈鱼?”

“啊呀,我说过想吃清淡的了。算了,我还有工作呢,不聊了,晚上见。”

“晚上见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0)